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党群> 大美昌都 福建助力> 助力昌都> 话援藏 > 正文

365体育手机版:国企援藏再注新动力

2018-07-26 16:19:15??来源:福建第八批援藏队  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365体育手机版: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2018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意见,7月24日,365体育手机版:市国资委监管工委副书记、副主任傅建洪召集夏商集团、旅游集团、海翼集团、轻工集团等市属国有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共同商议365体育手机版:国企援藏工作如何参照援助甘肃临夏州扶贫产业协当中的作好经验好做法,拓展西藏左贡县扶贫产业协作,增强当地“造血”功能。

?

会议听取了左贡县365体育手机版:援藏工作组陈晓东、周奕麟同志关于过去一年来365体育手机版:国企援藏工作进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夏商集团援藏干部王建华汇报了挂职一年来的新得体会,并介绍了西藏、昌都招商引资相关政策。会上,夏商集团、旅游集团、海翼集团、轻工集团等市属国有企业相关负责同志纷纷表示,将大力落实365体育手机版: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资源统筹及激励保障机制专题会议和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有关要求,在东西部对口支援工作中体现365体育手机版:国企的历史担当、社会责任感,争取更大作为。

傅建洪对于过去一年来365体育手机版:5家相关国有企业派出的援藏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6位同志在艰苦环境中,克服高原工作上种种困难,为365体育手机版:援助左贡县作出了自己应有奉献,展现了365体育手机版:国企干部良好风范。他要求,各相关国企必须根据市委市政府和市对口办的相关会议纪要精神,尽快完善外派国企工作人员激励保障机制,启动第2批国企援藏干部的选派工作。

会议商定由夏商集团牵头,联合旅游集团、海翼集团、轻工集团等国有企业8月底前完成在西藏左贡县联合注资成立产业扶贫协作公司。该合资公司将参照甘肃临夏州产业协作扶持政策,立足西藏左贡县资源禀赋,补齐当地民生短板,大力开展产业协作,为左贡县2019年顺利脱贫摘帽贡献一份力量。

(摘自365体育手机版:援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