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党群> 365体育手机版> 市县动态 > 正文

福州市365体育手机版局召开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廉洁纪律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8-09-30 15:31:24?肖云?来源:365bet官网:365体育手机版局  责任编辑:陈静   我来说两句

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抓好重要时间节点廉洁自律工作,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18日,福州市365体育手机版局召开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廉洁纪律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市纪委监委以及驻文广新局纪检组、市科技局党组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廉洁纪律等作风建设问题集中督查工作通知精神,学习市纪委监委通报六起违规吃喝典型案例,进行节前警示教育。

支部书记何朝晖同志对中秋国庆期间廉洁纪律工作进行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申廉洁过节的纪律规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杜绝“四风”问题和隐形变异“四风”问题。二是开展节前廉政谈话提醒,做到早教育、早提醒、早预防。三是严密组织自查检查和集中督查,认真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移风易俗“六带头、六严禁”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大力倡导文明、清廉过节。会议强调,要结合文明创建工作,配合全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和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利用道德讲堂、共建社区、新媒体等多渠道多平台开展禁毒宣教、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