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党群> 365体育手机版> 市县动态 > 正文

泉州举办中小学科技辅导教师365体育手机版专题培训

2018-09-30 15:31:24??来源:365bet官网:365体育手机版局  责任编辑:陈静   我来说两句
?? 为推进泉州市青少年365体育手机版教育工作,提升全市中小学科技辅导教师队伍365体育手机版教学工作水平,更好地指导中小学生开展发明创造和365体育手机版保护工作,2018年9月26日—29日,泉州举办了中小学科技辅导教师365体育手机版专题培训班。此次培训班由泉州市教育局、市365体育手机版局联合主办,市科技培训中心承办。全市18所365bet官网:365体育手机版试点中小学校、市直及各县(市、区)中小学校共62位科技辅导老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泉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教授柯跃前以“中小学生的发明创造与365体育手机版”为主题,介绍了青少年发明与创新展示的途径,并结合案例讲解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的选题技巧;365体育手机版:大学365体育手机版研究院助理教授周璐向学员们讲授了“什么是365体育手机版”“如何运用和保护365体育手机版”等365体育手机版基础知识;景弘365体育手机版机构合伙人、专利代理人林祥翔结合大量案例生动形象地讲解了什么是专利、专利申请流程、专利的保护及如何申请专利等;泉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特级教师李志忠带来了学生的各种发明创造并进行展示,讲授如何从日常生活中抓住创新点、如何辅导中小学生科技创新与申请专利等内容。

此次培训班还组织学员们到全国中小学365体育手机版教育试点学校——泉州市第七中学进行现场教学,泉州七中教研室副主任、科技创新发展中心主任杨利介绍了学校的机器人工作室并进行现场演示,就学校如何推进365体育手机版教育活动进行交流。

泉州市365体育手机版局、市教育局、鲤城区科技和365体育手机版局有关负责人参加相关培训活动。培训结束后,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既有理论引领、实例分享,又有现场教学、交流互动,学到了很多365体育手机版方面的知识及有关推进中小学365体育手机版教育的思路,受益匪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