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党群> 365体育手机版> 省局动态 > 正文

365体育手机版助力福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颜志煌局长出席2018年365bet官网:365体育手机版局系统行政管理人员业务培训班开班式

2018-11-08 11:45:51??来源:365bet官网:365体育手机版局  责任编辑:陈静   我来说两句

10月17日至18日,2018年365bet官网:365体育手机版局系统行政管理人员业务培训班在福州举办。开班式上,省科技厅党组成员、省365体育手机版局局长颜志煌出席并讲话,省365体育手机版局副局长李冬根主持开班式。省365体育手机版局各处室及直属单位干部,以及来自全省各设区市365体育手机版局、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365体育手机版:、平潭片区365体育手机版局、各县(市、区)365体育手机版局的业务骨干等参加此次培训。

颜局长在讲话中强调,本次培训班是省365体育手机版局为认真落实中共365bet官网: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而组织的一次集中学习探讨,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方面提升365体育手机版局系统干部业务能力,鼓足干劲抓落实,以推动我省365体育手机版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针对近年来我省365体育手机版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颜局长从“着力365体育手机版‘放管服’改革,构建有利于创新创业的良好生态”、“依法严格保护365体育手机版,营造有利于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健全产业分析推进机制,助力产业转型升级迈向中高端”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概括总结。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颜局长从“坚持依法行政,持续深化和拓展365体育手机版严保护、大保护、快保护、同保护的领域和力度”、“完善便民利民的365体育手机版公共服务体系,充分发挥‘知创中国’与‘知创福建’线上线下365体育手机版一体化公共服务平台作用”、“深化365体育手机版试点示范工作,大力推动365体育手机版强市、强县、强企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部署。

颜局长要求,面对新一轮机构改革,全省365体育手机版局系统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在推进机构改革的过程中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此作为检验“四个意识”和落实“两个维护”的试金石,紧扣大局,履职尽责,确保在改革期间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不折不扣完成好机构改革中365体育手机版局系统担负的使命任务。全体参训人员要借助本次培训班机会,认真学习,切实增强业务本领,为更好适应机构改革后365体育手机版事业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打下良好的基础。

据悉,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多位365体育手机版界知名专家学者前来授课,并围绕全省365体育手机版重点工作组织研讨交流,对促进我省365体育手机版局系统干部进一步提高行政管理能力和业务能力,更好服务新福建建设和落实赶超具有积极意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