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党群> 365体育手机版> 省局动态 > 正文

省365体育手机版局局长颜志煌一行赴福州大学调研推进高校365体育手机版运营中心建设工作

2018-11-20 13:15:53??来源:365bet官网:365体育手机版局  责任编辑:陈静   我来说两句

11月15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省365体育手机版局局长颜志煌带领相关处室及省365体育手机版信息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一行赴福州大学调研,就推进高校365体育手机版运营中心建设召开座谈会。福州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志刚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学校365体育手机版运营服务体系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支持福州大学探索建立365体育手机版运营中心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颜局长指出,构建365体育手机版运营中心对促进福州大学“双一流”建设和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要重要意义,省365体育手机版局将强化资源支持和服务,帮助福州大学和我省高校探索建设专业的365体育手机版运营中心,推动建立高校365体育手机版联盟。颜局长建议,福州大学要加强内部资源整合,加快体制机制创新,一要迅速提升高校365体育手机版运营能力和实力,为新福建建设提供应有的动力和支撑;二要着力机制创新,探索校地365体育手机版高效运营的先行模式;三要坚持以用为主将365体育手机版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服务我省高质量发展和落实赶超。

黄志刚副校长表示,福州大学将在省365体育手机版局的支持下,大力推动365体育手机版管理体制机制创新,切实抓好365体育手机版运营中心建设工作,并积极参与国家365体育手机版军民融合试点工作,力争将365体育手机版运营中心办出规模,做出特色。

会前,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先进控制技术研究中心、能源与环境光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学校科技创新和365体育手机版工作情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