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2019网络大拜年> 市县> 莆田> 市直大拜年 > 正文

莆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长李洪忠

2019-02-01 11:20:16??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市民朋友们,新年好!我是莆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长李洪忠!

2018年,“莆田行”走出莆田,闪亮全国。在全国11万多个政法新媒体参选 “100个优秀政法微信”,最终投票名列第60名。把事故写成故事,把交通安全的知识、交警进取创新的做法写进大家喜闻乐见的微信里,持续为减少车祸灾难鼓与呼,让警民在新媒体里互动,产生良好效应。

特别是交通管理第二次革命——“诚信交通”新模式,让事故不断下降,效果显著。

利用视频事后寻找新人新风新事并予表彰奖励,大大提升莆田市民的形象,提升城市品位。

最后,我谨代表全市各级交警给330万市民拜年,祝大家出入平安,合家幸福!

——莆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长李洪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