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365体育手机版:|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 党群 > 清新福建任你游 > 清新福建 > 正文

借道“一带一路” 闽农企问道海外市场

2019-02-25 10:13:35??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楠   我来说两句

?“当前,我们正紧锣密鼓地筹备扩建精油加工厂项目的落实,产品有望大规模走向东南亚国家和地区。”在2月24日举办的丰盛农林“顺应大时代? 走进10周年”活动中,福建丰盛农林科技集团董事局主席赖瑞龙表示。

据了解,丰盛农林扩建精油加工厂是福建丰盛农林科技集团旗下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精油企业,公司生产山茶精油和山茶护肤按摩精油等系列产品,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赞誉。尤其令人关注的是,该公司将引入台湾和日本的专家团队,共同推动产品的研发和销售。并以台湾和日本为支点,产品将推向海外市场。

自2013年我国提出“一带一路”倡议以来,福建作为我国建设二十一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核心区,充分发挥历史、区位、港口、人文等优势,以东南亚为重点区域,着力打造海上丝绸之路经贸合作的前沿平台,全方位推进与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地区的交流与合作,越来越多的中国福建企业加入全球化合作潮流之中。

在丰盛农林“顺应大时代? 走进10周年”活动中,福建丰盛农林科技集团还与中国供销合作对外贸易有限公司子公司~中合智慧(杭州)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东南亚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优势农产品经贸合作及社区新零售智能微超项目合作,以丰盛农林山茶精油出口、马来西亚猫山王榴莲、泰国金枕榴莲和柬埔寨木薯干进口贸易作为启动项目,计划 2019 年进出口贸易额将达到 10 亿元人民币以上。

赖瑞龙表示,今年的中央一号文件提出,加快推进并支持农业走出去,加强“一带一路”农业国际合作,培育一批跨国农业企业集团,提高农业对外合作水平,这对农业企业问道东南亚市场给予莫大的鼓励。值得注意的是,从2016年开始,中央一号文件已连续4年提到要培育一批跨国农业企业集团。经历十年耕耘,丰盛农林万亩油茶园进入盛果期,初级农产品精加工也初具规模,为走向东南亚乃至全球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福建丰盛农林科技集团是福州市规模最大的一家集油茶种植、研发、销售及生态蔬果采摘园、特色养殖、种植、生态旅游等多元经济于一体的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现代农业科技集团。公司已有高标准生态油茶种植基地12800亩;有机蔬菜种植基地300亩、两个林下养殖20万羽土鸡、土鸭养殖基地;十一个高端农产品销售连锁店及一个油茶博物馆;占地997亩,种植两万株樱花的观赏园。2018年经365bet官网:发改委、省金融办批准为重点上市后备企业,是365bet官网: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级高新企业,国际标准农产品示范基地。(李忠成)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365bet官网: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