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党群> 大美昌都 福建助力> 助力昌都> 要闻 > 正文

第五届三江茶马文化艺术节放假安排来了

2019-08-14 10:40:27??来源:今日西藏昌都  责任编辑:康金山   我来说两句

驻卡若区市(中、区)直各单位,驻昌、援昌部队,卡若区各乡(镇)人民政府,卡若区区直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关于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规定及《昌都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市政府提请设立“昌都市三江茶马文化艺术节”的议案的决定》精神,并经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同意,现就西藏昌都第五届三江茶马文化艺术节放假安排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2019年8月19日至8月25日放假,共7天。8月17日(星期六)、8月18日(星期日)上班。

二、工作要求

(一)放假期间,各单位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和昌都市有关维护稳定工作的要求,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程序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社会局势稳定、艺术节各项活动有序进行。

(二)放假期间,各单位要按照“工作辖区不变、责任不变、要求不变”的原则,继续做好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广大干部要按照城市文明公约要求,带头文明出行、文明观看,自觉维护城区环境综合整治成果。

(三)各相关单位要做好艺术节期间氛围营造工作,维护好彩旗、彩条等设施。

昌都市卡若区人民政府

2019年8月13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