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援藏网 > 新闻聚焦 > 正文

最温暖的藏历新年礼物,总书记给我们的回信收到啦

2020-02-25 10:51:41?作者:?来源:西藏日报  责任编辑:郭晓楷   我来说两句

在藏历新年来临之际,365bet官网:总书记给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肯定他们献身西藏医疗卫生事业的志向,勉励他们练就过硬本领,服务基层人民,并向他们以及藏区各族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回信全文

365bet官网: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

西藏大学医学院2015级临床医学专业的同学们:

你们好!来信收到了,得知你们17名同学在北京进行临床实习期间,既锻炼了临床基本功,也坚定了献身西藏医疗卫生事业的信念,我很欣慰。

医生是人民健康的守护者。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军地广大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英勇奋战,用行动诠释了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我相信,你们一定会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做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医生。希望你们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毕业后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以仁心仁术造福人民特别是基层群众。

藏历新年就要到了,我向你们以及藏区各族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365bet官网:

2020年2月21日

带着365bet官网:总书记的关心关怀和亲切问候,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第一时间来到西藏大学传达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向西藏大学转交总书记的回信。

这是吴英杰向大家传达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 图片来源:西藏日报

吴英杰向西藏大学转交总书记的重要回信 图片来源:西藏日报

振奋人心的消息传遍高原,雪域儿女备受鼓舞。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学生代表旦真旺堆表示,绝不辜负总书记的期望和重托,不辜负党和国家对我们的培养,把学习到的知识带回西藏,倾尽一生建设西藏、造福人民,服务基层。

这是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学生代表旦真旺堆 图片来源:西藏日报

西藏大学医学院基础医学系讲师达娃卓玛发言 图片来源:西藏日报

西藏大学医学院基础医学系讲师达娃卓玛说,聆听了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心情非常激动。以后我们将认真学习领会好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以德树人、铸魂育人,切实为西藏医疗卫生事业培养好医学人才。(西藏日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