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援藏网 > 新闻聚焦 > 正文

昌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新区管委会党组书记梅方权同志赴洛隆县检查指导分园区工作

2020-07-06 09:54:12?作者:?来源:怒江新潮微洛隆  责任编辑:郭晓楷   我来说两句

图片来源:怒江新潮微洛隆

  7月4日,昌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新区管委会党组书记梅方权同志赴昌都经开区洛隆县扶贫(泉洛)特色产业园区检查指导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安建超同志,政府副县长、园区筹备组组长王金星同志参加检查。检查期间,王金星同志向梅方权同志详细介绍了园区的总体规划和园区内项目建设的情况。梅方权同志现场察看了园区藏式绘画、藏香、藏式帐篷、泉洛缘农特产品及今年园区引进的汽车4s店等企业生产和建设情况。每到一处,梅方权同志都与企业业主进行了认真交谈,详细询问企业发展、项目进程等情况,叮嘱各企业要进一步加快进度,确保工期,尽快建成投产。梅方权同志对洛隆县委、县政府在人才、政策、资金等方面对园区的发展支持给予高度赞扬,对园区建设运营情况、基础设施建设和相关企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园区规划提出科学的建议意见,促力园区更好地动经济快速发展。

梅方权同志检查泉洛商贸有限公司。图片来源:怒江新潮微洛隆

梅方权同志检查藏香加工厂。图片来源:怒江新潮微洛隆

梅方权同志指出,一是产业园区要把引进大好项目作为园区发展的生命线,做好顶层规划设计,明晰产业发展定位,以规划引领招商,创新务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二是继续以项目建设为支撑,优化产业结构,提高产业经济整体素质,确保早日达产达效。三是园区要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帮助孵化做大当地企业,扩大经济效益,提高企业创业就业帮扶带动作用。四是要发挥特色产业优势,打造绿色生态发展品牌。五是要统筹谋划,开拓创新理念,不断提高园区品质服务。

梅方权同志检查博织利民服饰缝纫有限公司。图片来源:怒江新潮微洛隆

梅方权同志检查小张汽修项目。图片来源:怒江新潮微洛隆

梅方权同志强调,要借助市委、市政府及援藏层面更高更广平台为产业园区引荐国内外优秀的企业资源,助推产业园区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