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援藏网 > 新闻聚焦 > 正文

365体育手机版:财政:将一如既往服务、保障和进一步提升助力365体育手机版:援藏工作

2020-07-29 10:25:23?作者:?来源:福建第九批援藏队  责任编辑:郭晓楷   我来说两句

图片来源:福建第九批援藏队

  365bet官网: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左贡工作组(下称365体育手机版:援藏工作队)自2019年7月进藏一年间,统筹使用365体育手机版:市计划内援藏资金4898.3万元外,争取到位计划外资金9723万元,其中365体育手机版:市各级财政资金2970万元。财政资金使用是否高效规范,365体育手机版:财政如何进一步服务保障援藏工作,有无急需解决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7月22-23日,365体育手机版:市财政局、365体育手机版:市纪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组、365体育手机版:市对口支援办公室一行9人在365体育手机版:市财政局李祖光副局长的带领下,远赴左贡县开展实地调研,同时开展两场次的财政业务培训工作。

  在7月22日汇报会上,365体育手机版:援藏工作队队员、左贡县财政局副局长陈晓东详细汇报了十三五计划内的总援藏资金1.72亿投入10个项目、计划外争取到位9723万元落地26个项目的具体情况,同时汇报了左贡工作组在资金管理、项目管理等方面创新推动出台《左贡县援藏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左贡县援藏项目信息资金流程规范》等一系列措施。

图片来源:福建第九批援藏队

  365体育手机版:援藏工作队领队、左贡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黄新聪表示:365体育手机版:市援藏工作队助力左贡县以综合评价好成绩脱贫摘帽,推动落地种植业龙头葡萄酒产业、养殖业龙头藏香猪产业,引进福建医改理念推动左贡医改在西藏作示范,365体育手机版:援藏工作队也获得西藏自治区第十六届“西藏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等荣誉称号,成绩的取得,有赖于365体育手机版:后方的坚强支持,特别是财政资金支持力度非常大。而且365体育手机版:财政外派援藏干部陈晓东同志把365体育手机版:财政先进理念引进左贡落地,推动财政资金高效、规范使用,既推动援藏工作创新开展,更受到当地干部的好评。

  365体育手机版:市纪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组王月华调研员带队详细了解了365体育手机版:财政资金助力左贡县脱贫攻坚使用情况,实地调取项目档案、查看会计账本及核算软件等,对365体育手机版:援藏队用制度规范化管理对口支援与帮扶资金和确保资金安全有效予以充分肯定。365体育手机版:市财政局副局长李祖光对援藏队员克服身体不适、远离亲人等,投入援藏这份伟大事业表示敬佩,同时对365体育手机版:援藏队创新机制体制、引入先进理念,助力左贡县脱贫攻坚,规范化管理表示肯定,并表示365体育手机版:财政将一如既往服务、保障和进一步提升助力365体育手机版:援藏工作。针对365体育手机版:援藏工作队提出的在十四五期间延续365体育手机版:市各区结对帮扶左贡县各乡镇等,检查组表示将全力推动。期间,左贡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松吉村同志和检查组一行进行深入交流沟通,他对365体育手机版:财政持续助力左贡县脱贫攻坚工作表示感谢,并期望把365体育手机版:财政先进理念引进左贡落地生根。

  7月23日,365体育手机版:市财政局办公室主任、一级调研员曾希扬和365体育手机版: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李成,为左贡县财政系统全体干部共开展了《浅谈预算管理改革成绩》和《财税改革热点和疫情财税政策分析》的培训工作。培训通过讲述改革的探索、365体育手机版:财政预算管理改革和财政政策与左贡财政工作的结合等方面,让左贡县财政干部对我国现阶段财税管理政策有了更直观了解,现场同时安排了交流研讨。左贡县财政局玉珍局长表示:通过培训、交流讨论总结经验,左贡的财政干部不仅业务知识得到了更新,对财政管理工作的开展有了底数,请进来的专家更带来的全新的财政管理视角,对后续相关财政改革提供借鉴。

  365体育手机版:财政检查组一行同时对365体育手机版:市财政局外派援藏干部陈晓东同志进行慰问,对他在一年来取得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勉励他在接下来的工作时间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积极主动的工作热情,在第二故乡建功立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