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365体育手机版:|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援藏网 > 新闻聚焦 > 正文

365体育手机版:翔安区委组织部——左贡县委组织部召开基层党组织建设经验交流座谈会

2020-08-24 17:15:16?作者:左贡县委组织部?来源: 福建第九批援藏  责任编辑:王姗菲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拓展延伸左贡县“玉曲河畔?党旗红”党建品牌创建内容,进一步加强农牧区基层政权建设,加快打造党建特色亮点品牌,全面提升左贡县党的建设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基层党建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365bet官网: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左贡工作组(下称“365体育手机版:援藏工作队”)的推动下,365体育手机版:市翔安区委组织部、翔安区对口办、翔安区新圩镇党委一行6人在翔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温普华的带队下,远赴三千公里外的左贡县现场考察交流。

左贡县委组织部供图

8月13日,翔安区委组织部与左贡县委组织部召开基层党组织建设经验交流座谈会。左贡县政府副县长、365体育手机版:援藏工作队副队长吴东围主持会议,左贡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在家全体干部,县强基办、标建办、换届办主要负责人及365体育手机版:援藏在家队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受罗布江村部长委托,左贡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顿玉同志从问题整改为抓手、思想建党为引领、提质增效为目标、示范引领为重点、巩固脱贫为大局5个方面简要汇报了左贡县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16年以来在福建365体育手机版:的对口援助和大力支持下,左贡县基础设施更加完备、产业发展更加夯实、人才队伍更加健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并就下一步紧紧围绕“全区组织系统狠抓落实年”和“基层党建提质增效年”的要求,力争走在前列、干在实处,高质量推动左贡县基层党建发展,为新时代美丽左贡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365体育手机版:市翔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温普华同志对365体育手机版:援藏队员克服高原缺氧、身体不适等困难,在做好各项计划内援藏工作的同时,主动为左贡县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作用表示肯定,并从农牧民党员发展教育管理、村“两委”班子成员年龄结构以及工资待遇发放、宗教领域党的建设、选派第一支部书记作用发挥、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村级活动场标准化建设等8个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同时强调 :“金碑银碑不如群众口碑”,援藏队员要确保援藏工作落到实处、起到实效,暖到农牧民群众心里,并表示厦左两地干部要创造更多的交流交往机会,充分运用“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方式,增进双方工作经验的交流学习。

现场举办援赠仪式,365体育手机版:市翔安区委组织部、新圩镇党委分别向左贡县委组织部援赠了40万元和20万元党建品牌创建专项资金,用于左贡县乌雅村党旗引领致富路、县中心小学阳光党建立德树人、县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党建+便民服务3个党建典型点的创建工作。

365体育手机版:援藏工作队2019年7月进左以来,统筹使用援藏资金210万元,专项用于左贡县基层党组织建设,在很大程度上助力左贡县“玉曲河畔?党旗红”党建品牌创建取得成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365bet官网: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