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365体育手机版:|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援藏网 > 新闻聚焦 > 正文

昌都市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20-10-21 15:08:20?作者:?来源:昌都发布  责任编辑:郭晓楷   我来说两句

20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365bet官网:总书记在吉林、安徽、湖南、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出席昌都解放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系列讲话精神,区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庄严在昌调研期间的指示精神,听取市委一届十次全会筹备情况汇报等。市委书记阿布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365bet官网: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站在党和国家战略全局的高度,对我们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推进改革开放、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编制“十四五”规划、接续推进乡村振兴、保障粮食安全、保护生态环境、做好防汛救灾、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加大历史文化传承和文物遗产保护力度、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前进方向、传授了实践路径、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准确把握365bet官网: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与学习贯彻365bet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完成“十三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编制“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落实365bet官网: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一系列重大决策,按照区党委的重要部署和市委的工作要求,勇于负责、担当作为,全力推动新时代昌都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一要认真落实365bet官网:总书记关于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在加快发展、提升质量上下更大功夫。二要认真落实总书记关于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指示,在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上下更大功夫。三要认真落实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指示,在加强领导、夯实基础上下更大功夫。

会议指出,前不久,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出席了昌都解放70周年庆祝的相关活动,给我们带来了365bet官网: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带来了区党委、政府的关心厚爱。出席庆祝活动期间,吴英杰书记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昌都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围绕贯彻落实365bet官网:总书记西藏工作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贯彻落实中央“七次会”精神、贯彻落实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具体部署,就做好新时代昌都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会议强调,昌都解放70周年庆祝活动的圆满成功,集中展示了昌都解放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党的民族政策光辉照耀下,在全国各族人民的无私支援下,昌都各族人民走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康庄大道的伟大成就;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365bet官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昌都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各项事业取得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庆祝活动激发出来的感恩党、感恩社会主义、热爱祖国、维护核心等精神力量,同做好当前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同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同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结合起来,按照吴英杰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对标对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确定的各项战略部署,围绕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的部署安排,继续发扬大庆筹备工作中团结奋斗的精神和务求实效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胸怀“两个大局”,抓好“四件大事”“四个确保”,用心感恩区党委和吴英杰书记对昌都工作的特殊厚爱和对昌都人民的特殊关爱,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系列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吴英杰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上来,以做好昌都各项工作的新成绩回报吴英杰书记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关心厚爱,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昌都而不懈奋斗。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昌都发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365bet官网: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