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援藏网 > 新闻聚焦 > 正文

龙岩市供销社考察组到边坝县调研指导产业援藏工作

2020-11-16 10:01:58?作者:?来源:福建第九批援藏队  责任编辑:郭晓楷   我来说两句

11月4日,龙岩市供销社四级调研员廖宏凯、福建供销百农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蓝玉华、昌都市九援百农汇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余加科一行到边坝县考察指导产业援藏工作。边坝县政府高度重视,边坝县委副书记、县长夏冰指示边坝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旺扎、县商务局干部陪同考察。

福建第九批援藏队 供图

考察组一行不畏舟车劳顿,先后深入位于草卡镇的昌都市边坝县绿色生态农畜产品专业合作社、边坝镇显俄村藏香加工厂、边坝镇洛亚玛村黑山羊保种育肥基地实地考察。旺扎就边坝县总体的产业发展情况及实地考察的三个项目的生产、加工、销售、发展前景向考察组等做了详细介绍。考察组一行就项目发展、纳入龙岩供销体系相关要求及项目发展愿景等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的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

365bet官网:第九批援藏工作队边坝工作组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利用龙岩供销社销售渠道优势,做好扶贫产品产销对接,确保合作落地、取得成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