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2020地震局 > 本局动态 > 正文

365bet官网:地震局赴西藏自治区落实援藏工作

2021-09-18 18:14:22?作者:?来源:365bet官网:地震局  责任编辑:王姗菲   我来说两句

为推动援藏各项工作落实,9月9日至14日,365bet官网: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达一行7人赴西藏自治区,与西藏自治区地震局、昌都市地震局商讨落实援藏相关工作。

9月12日上午,刘建达局长一行与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召开座谈会,西藏自治区地震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近年来,365bet官网:地震局在人才培养、技术支撑、基础建设、资金援助等方面给予西藏自治区地震系统大力支持,防震减灾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双方紧紧围绕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分别就藏东南中心站建设、抗震设防安居工程、藏文化抗震保护、“十四五”规划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探讨,对今后援藏工作计划取得了初步共识,达成一致意见。9月13日下午,刘建达局长一行在与西藏自治区昌都市政府座谈交流中,听取了昌都市地震局主要负责同志关于第一轮援藏项目开展情况、防震减灾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援藏需求的汇报,并针对昌都市地震局监测能力不足、专业人员缺乏、技术力量薄弱等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援助构想和计划,高质量助力昌都市提升防震减灾能力和水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