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军民情·福建退役军人 > 新闻聚焦 > 正文

退役士兵有加分!我省这些事业单位招考

2022-04-27 15:06:12?作者:?来源:365bet官网:退役军人事务厅  责任编辑:郭晓楷   我来说两句

近日,我省多地事业单位

发布招考公告

符合相应条件的退役士兵

可享受笔试成绩加分

具体加分有不同的规定

每项加分都彰显尊崇与尊重

厅官微收集整理如下

战友们抓住机会

赶紧去报名

泉州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

本次招聘包括市直事业单位以及鲤城区、洛江区、泉港区、石狮市、晋江市、南安市、惠安县、安溪县、永春县、德化县、泉州台商投资区的部分事业单位,共计划招聘1096名,委托人社部门统一组织考试。招聘单位、岗位、人数及资格条件,详见《2022年泉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制内卫生类专业技术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1.报名时间

4月26日8:00--5月1日17:30

2.申诉时间

4月26日--5月6日

3.准考证打印

5月18日开始

4.笔试时间

2022年5月21日(星期六)下午2:30--4:30考《医学基础知识》、《护理专业知识》

5.报名网站

http://www.qzks.com/

6.加分规定

加分手续办理将在笔试结束后进行,具体事宜将在泉州人社网、泉州人事考试网另行发布通知。符合原365bet官网:人事厅《关于转发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的通知》(闽人发〔2006〕10号)、《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实施细则》(闽退役军人厅〔2019〕33号)规定的加分条件的退役士兵、退役运动员等。

龙岩市连城县事业单位

本次公开招聘岗位均为连城县事业单位编制内工作人员,招聘岗位61个,计划招聘人数69人,详细招聘信息见《2022年连城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1.报名时间

4月25日9:00--5月1日17:00

2.申诉时间

4月25日9:00--5月3日17:00

3.考试确认

5月9日9:00--5月11日24:00

4.准考证打印

5月16日9:00以后

5.笔试时间

5月21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综合基础知识》

6.报名网站

http://syzp.lyrszx.cn/syzp/indexpage

7.加分规定

按照我省有关规定,符合加分政策的退役运动员、退役士兵(退役大学生士兵)和参加服务基层项目并于2022年12月31日前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可进行笔试加分,所加分值计入笔试成绩原始分,笔试原始成绩未达合格线者不得加分,报考“专门岗位”的不再加分。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应填写笔试加分申请表(见附件)和提交相关申请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在笔试后5个工作日内(即2022年5月23日至5月27日)向连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出申请,逾期不予受理。凡通过享受政策待遇,被录(聘)为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服务基层项目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退役大学生士兵)及退役运动员,不再享受事业单位招考优惠政策。

龙岩市连城县医疗卫生事业单位

本次公开招聘岗位为连城县医疗卫生事业单位编制内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岗位37个,计划招聘人数40人,详细招聘信息见《2022年连城县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表》。

1.报名时间

4月25日9:00--5月1日17:00

2.申诉时间

4月25日9:00--5月3日17:00

3.考试确认

5月9日9:00--5月11日24:00

4.准考证打印

5月16日9:00以后

5.笔试时间

5月21日(星期六)下午2:30—4:30A卷(《医学基础知识》)

6.报名网站

http://syzp.lyrszx.cn/syzp/indexpage

7.加分规定

按照我省有关规定,符合加分政策的退役运动员、退役士兵(退役大学生士兵)和参加服务基层项目并于2022年12月31日前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可进行笔试加分,所加分值计入笔试成绩原始分,笔试原始成绩未达合格线者不得加分,报考“专门岗位”的不再加分。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应填写笔试加分申请表(见附件)和提交相关申请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在笔试后5个工作日内(即2022年5月23日至5月27日)向连城县人社局提出申请,逾期不予受理。凡通过享受政策待遇,被录(聘)为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服务基层项目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退役大学生士兵)及退役运动员,不再享受事业单位招考优惠政策。

平潭综合实验区招聘卫健系统事业单位

根据我区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工作需要,在编制部门核定的限额和人员结构内,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疗卫生单位编制内工作人员55名。具体招聘单位、招聘岗位、招聘人数、岗位资格条件等信息详见《2022年平潭综合实验区公开招聘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1.报名时间

4月25日8:30--4月29日17:30

2.申诉时间

4月26日8:30--4月30日17:30

3.考试确认

5月4日9:00--5月5日23:00

4.准考证打印

5月17日9:00以后

5.笔试时间

2022年5月21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综合基础知识》;下午2:30-4:30《医学基础知识》/《护理专业知识》

6.报名网站

http://m/s/ptwj2204/

7.加分规定

按照有关规定,将为符合政策的各类人员办理笔试加分手续。办理时间为2022年5月23日-5月24日,办理笔试加分所需证明材料等将在报名网站另行公告。符合闽人发〔2006〕10号等文件规定的退役士兵、退役运动员等可享受加分;具体加分办法按省、区有关规定执行。

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规定,结合我院教学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组织2022年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工作。本次计划招聘总数34人,其中,管理岗位2人、专技岗位32人。具体招聘岗位、人数及资格条件详见《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1.报名时间

4月27日8:00--5月3日17:30

2.申诉时间

4月27日8:00--5月4日17:30

3.准考证打印

5月15日之后

4.笔试时间

5月21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综合基础知识》

5.报名网站

http://www.qzjmc.cn/info/1031/9171.htm

6.加分规定

加分手续办理将在笔试结束后进行,具体事宜将在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网站另行发布通知。符合原365bet官网:人事厅《关于转发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的通知》(闽人发〔2006〕10号)、《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实施细则》(闽退役军人厅〔2019〕33号)规定的加分条件的退役士兵、退役运动员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