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2020地震局 > 本局动态 > 正文

泉州南安召开“5·12”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协调会

2022-05-07 12:40:00?作者:?来源:365bet官网:地震局  责任编辑:蔡丽洁   我来说两句

4月28日,南安市应急局召开2022年度“5·12”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协调会,市委宣传部、教育局、城管局、资源局、林业局、水利局、应急局、交通局、气象局、地震办、消防救援大队、福建广电网络集团南安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围绕今年“5·12”宣传周主题“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本着通力协作、资源互补的原则,就宣传活动安排进行了协商。宣传周期间,南安市地震办将加强与减灾办、教育局、融媒体中心、三大通信运营商、保险机构等合作,组织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活动,深化防震减灾科普工作,营造全民参与防灾减灾救灾的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