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应急管理网 > 应急救援 > 正文

365bet官网:森林消防总队组织“驰援?2022”综合救援远程机动增援演习

2022-05-11 16:05:00??来源:365bet官网:森林消防总队  责任编辑:陈静   我来说两句

为有效应对驻地进入防火、防汛任务转换期及夏季各类灾害事故多发频发现实考验,近日,365bet官网:森林消防总队组织“驰援?2022”综合救援远程机动增援演习。

此次演习是落实森林消防队伍“八种组训模式”机动训练实案化,研练队伍远程跨区机动增援,应对处置多灾种综合救援能力的具体举措,也是提升多方救援力量快速响应、协同作战、真打实备、攻坚制胜能力水平和队伍“一主两辅”救援力量体系化、实案化、精准化战备水平的一次实践活动。

演习假定驻地出现北涝南旱的极端气候,多地相继发生森林火灾、洪涝、泥石流和房屋倒塌等灾情。总队根据受灾情况立即启动Ⅰ级响应,调集省内救援力量650人、116台救援车辆和大型机械、5500余件套装备,机动里程1565公里,分赴福州、南平、三明、龙岩等地,参与森林灭火、抗洪抢险、防抗台风、房屋倒塌等救援行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