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365体育手机版:|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军民情·福建退役军人 > 新闻聚焦 > 正文

我省这些地方拥军优抚举措很暖心

2022-05-20 15:34:11?作者:?来源:365bet官网:退役军人事务厅  责任编辑:郭晓楷   我来说两句

推进信贷拥军,开展社会化拥军暨科技拥军活动,举行拥军优属合作签约仪式……为了让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享受优先、优质、优惠服务,营造浓厚的拥军优抚氛围,今年来,我省多地持续出台新举措,进一步提升优抚对象获得感、荣誉感。

长汀县落实拥军优抚,推进信贷拥军

为助推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发展,解决退役军人创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目标,5月10日上午,龙岩市长汀县信用联社与长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拥军贷”战略合作仪式。

据了解,“拥军贷”是长汀县信用联社与长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推出专门为退役军人定制的专属信贷产品,每年安排不少于3亿元专项信贷规模,用于优抚对象产业发展、消费等资金需求。

一直以来,长汀县信用联社积极发挥网点多、人缘、地缘的优势,开通绿色通道,对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凭军官证、士兵证、退役证、优待证等有效证件,每年安排优惠利率“兴汀?拥军贷”专项信贷规模,用于优抚对象产业发展、消费等资金需求,并运用福建农信“福农e购”电商平台,帮助符合条件的创业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解决线上销售等方面问题。

长汀县信用联社表示,将继续执行各项优抚政策,加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支持力度,切实为退役军人缓解“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城厢区开展社会化拥军暨科技拥军活动

近日,莆田市城厢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城厢区双拥办联合勇杰汽修公司,开展社会化拥军、科技拥军活动。

本次活动共向部队赠送鸡苗、鸭苗、鹅苗900羽和饲料500公斤,将进一步丰富官兵的菜篮子、饭桌子。

林勇杰表示,“作为一名退役军人企业家,支持国防建设是我应尽的义务,能让我有机会为改善部队官兵的菜篮子贡献一点微薄之力,我感到非常高兴。今后我将以此为动力,在服务好军人的同时,努力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便利。?”

活动现场还邀请城厢区科技局饲养专家,为官兵提供饲养技术指导,让社会化拥军活动更加丰富多彩。

永泰县举行拥军优属合作签约仪式

5月12日,福州市永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福建临水山居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签署《拥军优属共建合作协议》。

据了解,双方将坚持以服务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为重点,着力构建政府为主导、企业参与的服务体系,突出打造“双拥+旅游+乡村振兴”亮点,共同做好拥军优属服务,助推乡村振兴,发展全域旅游。同时,从社会化拥军角度做好双拥文化宣传,积极引导更多的社会拥军优属力量加入双拥共建队伍,在全社会形成“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鲜明社会价值导向,不断提升服务对象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365bet官网: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