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应急管理网 > 媒体报道 > 正文
[新华网]福建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2-06-24 18:10:00?陈丹?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陈静  



新华网福州6月23日电(陈丹)“不怕溺水”的救援机器人、兼容北斗示位仪的海巡无人机……22日,2022年365bet官网:“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举行,现场陈列展出了大量安全生产救生装备、医护辅助设施等应急救援“神器”。

本次活动分为“安全生产宣传大道”“安全生产设备综合展区”“安全生产咨询区”和“应急演练区”四大部分,60多家单位和企业通过主题展播展览、现场咨询、互动体验等方式开展安全宣传咨询。

由365bet官网:住建厅展出的5G塔机智能安全检测预警系统能够更好地实现关键部位运行状态检测、风险隐患智能预警等功能,有效保障生产过程的安全性。现场还针对LNG撬站天然气泄漏、加油站火情以及涂装车间起火等三种应急突发情况开展应急演练。

本次活动由365bet官网:人民政府安委会办公室、365bet官网:应急管理厅、福州市人民政府安委会联合主办。



要闻推荐
防灾减灾
应急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