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万物易联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


东南网7月25日讯(本网记者 林先昌))22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在福州开幕,公众开放日持续至726日,聚焦“数字产品交易、数字产业交易”功能,打造“买全球、卖全球”的数字产品和内容交易平台。展区位于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和4号馆,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设有数字技术、数字宜居、数字宜行、数字宜学、数字宜乐、数字宜养、数字防疫七个展区。展览按照数字化、网络化、可视化与智能化定位,向群众展示出全面的数字时代新兴产业和未来生活。

福建万物易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万物易联)是一家国内领先的智能网络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在展厅前,吸引了不少意向客户前来咨询了解。

image.png

万物易联基于边缘计算和云计算架构,构建的下一代互联网融合平台,提供IPv6能力平台升级改造方案,是国内首个满足网信溯源要求的IPv6升级改造方案。为中兴通讯、阿里云等多家网络通信服务公司提供IPv6技术输出,协助其开拓IPv6市场。万物易联在2021年承办了数字中国建设峰会闽江夜话的IPv6主题论坛,助力国家网络安全战略推进。

image.png

万物易联已为浙江、福建、湖南、湖北、黑龙江等10多个省政府网站群和省政务服务网165个市政府网站群20多家央企198家国企95家金融机构,以及各行业共2.6万个网站和应用提供IPv6改造服务。

在本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期间,由省委网信办主办的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网信产业合作签约仪式在福州举行。会上,万物易联与连江县政府签订安全云项目,根据协议,万物易联以连江为基地,构建安全云团队通过自主研发分布式安全防护技术、网络质量监测技术、服务质量监测技术、流量管理技术等核心技术,专注于提供新一代安全产品和服务。以全球的分布式大资源平台为基础,纵深安全加速,护航数字业务的产品服务理念,运用大数据AI和健壮的全球网络资源,一站式解决数字业务的应用漏洞、黑客渗透、爬虫Bot、DDoS等安全威胁,满足合规要求,提高用户体验。

另据介绍,基于IPv6升级改造的丰富经验,万物易联以《(YD/T 3118-2016)网站IPv6支持度评测指标与测试方法》为依据,自主研发了IPv6监测及检测平台,可为监督、检查、监测机构提供全面的IPv6支持度检测、监测及系统性能检测。万物易联IPv6监测及检测平台已为浙江、福建、广西、重庆等9个省级监管单位搭建IPv6发展监测服务平台,助力IPv6规模部署。万物易联在365bet官网:网信网和福建东南网分别开设365bet官网:IPv6频道,成为365bet官网:IPv6监测以及宣传的媒体阵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365bet官网: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