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军民情·福建退役军人 > 新闻聚焦 > 正文

省退役军人厅领导走访慰问诏安县驻训部队

2022-07-27 10:26:42?作者:?来源:省双拥共建处  责任编辑:郭晓楷   我来说两句

7月19日,省退役军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浩率慰问组深入漳州诏安县,先后走访73141部队、73131部队、75210部队等驻训部队,了解当地有关部门为驻训部队的保障情况,协调解决有关困难,并向驻训官兵送上“八一”节日的祝福。

在部队驻训地,慰问组与部队指战员亲切座谈,深入了解部队建设、训练及生活状况,对部队官兵长期以来忠实履行宗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积极参与地方发展,在抢险救灾、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致以崇高敬意。慰问组还充分肯定诏安县做好部队演练任务过程中提供的支前保障,并表示全省双拥系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继续发扬双拥共建优良传统,切实为部队建设、训练做好服务和保障,推进军地共同携手发展。

陪同走访的拥军企业福建爱婴有限公司为部队赠送防晒和防蚊虫咬的产品。省双拥办、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诏安县政府有关领导陪同走访调研。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