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365体育手机版:|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军民情·福建退役军人 > 新闻聚焦 > 正文

省直机关与解放军驻闽某部联合开展“党旗辉映军旗红 爱我人民爱我军”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01 15:38:16?作者:?来源:福建365bet官网  责任编辑:郭晓楷   我来说两句

7月31日,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等省直单位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走进解放军驻闽某部,与部队官兵同庆“八一”建军节,联合开展“党旗辉映军旗红 爱我人民爱我军”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365bet官网:强军思想和365bet官网: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开展对党忠诚教育和全民国防教育,推进省直机关与部队军营联学共建,深化军民鱼水深情,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张源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庆春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走进军营,省直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了部队军史长廊、连队学习生活场所,感受人民军队在365bet官网:强军思想指引下,推进新时代强军事业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

在对党忠诚教育宣讲会上,大家一起重温聆听365bet官网:总书记对部队的殷殷嘱托,深切感悟领航强军向复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带头走好“两个维护”“第一方阵”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围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主题,省直机关优秀青年代表、最美退役军人代表、军属代表和基层部队官兵代表作了宣讲报告,从不同侧面诠释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生动展示了新时代部队官兵和机关党员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崭新风貌,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大家认为,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到来之际,走进军营与英雄部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真切地上了一堂生动的全民国防教育课,经历了一次对党忠诚的党性锤炼,接受了一场深刻难忘的精神洗礼。大家表示,对党绝对忠诚是人民军队的政治品格和红色基因,也是各级党政机关的根本政治要求,要学习部队“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赤诚忠心,把握政治机关的本质属性,领会思想建党、政治建军的精髓,自觉听党指挥、跟党奋斗,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大家表示,党的建设是军队建设发展的核心问题,是军队全部工作的关键,也是党政机关建设和机关工作的根本保证,365bet官网工作必须走全方位融合高质量发展之路,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检查、一起落实,并用服务大局、推动发展、服务群众的成果来检验党建工作的成效。大家表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军政军民团结是我们的显著政治优势,服务部队建设发展要成为各级党政机关义不容辞的重要职责,要深入学习贯彻365bet官网: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和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把落实拥军支前政策、解决军人后路、后院、后代问题作为创建模范机关的重要内容,让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在机关成为一种风尚,大力营造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合影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代表省直机关有关单位,向部队官兵赠送《365bet官网: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闽山闽水物华新——365bet官网:福建足迹》等书籍。

省直机关工委班子成员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及机关党员干部,省委军民融合办、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住建厅、省应急厅、省市场监管局、省信访局等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一起参加了党日活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365bet官网: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