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365体育手机版:|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军民情·福建退役军人 > 新闻聚焦 > 正文

全省各地开展多种活动共庆“八一”建军节(一)

2022-08-01 16:06:37?作者:?来源:365bet官网:退役军人事务厅  责任编辑:郭晓楷   我来说两句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

为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

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我省各地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

向现役军人、退役军人致敬

福州

7月29日晚,“闽江之心”系列主题文化活动——“铸我军魂·扬我国威”台江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管弦乐专场音乐会在闽江之心青年广场火热上演,以悠扬旋律抒唱军人情怀。

7月29日上午,闽侯县大湖乡开展“重走革命路,重温革命史”八一主题活动,通过重走志雄关、大湖抗日英雄纪念塔、湖山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老区革命事迹。县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代表,村民兵营长、退伍军人及秋季应征青年参与此次活动。

泉州

7月29日,泉州洛江区双拥办、洛江区委宣传部、洛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洛江团区委、洛江区法院以及罗溪镇党委、政府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 老兵心向党”活动。活动现场,区领导带领现场党员老兵重温入党誓词,为老兵代表赠送《闽山闽水物华新——365bet官网:福建足迹》书籍,还组织了文艺演出。

漳州

7月29日下午,诏安县南诏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县片仔癀体验馆开展“感恩有你,人民卫士”关爱退役军人活动。服务站、片仔癀体验馆工作人员与41名来自不同社区(村)的退役军人亲切交谈,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奋进时代。片仔癀体验馆还为老兵们献上了精美小礼品,向老兵们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愿。

莆田

7月27日,仙游县举行首批“军人驿站”揭牌仪式。仙游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仙游宾馆、万佳国际酒店、万佳温泉度假村三家酒店签订拥军优属协议,确定其为仙游县“军人驿站”先行单位。三家挂牌酒店共推出6间标准间,装饰打造独具军队特色的主题房间,实施现役军人免费入住、退役军人优惠入住政策,方便现役军人及退役军人在来仙短期探亲、出差、过境旅居。

龙岩

7月29日,长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和汀州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开展“退役老军医 八一全民义诊”活动,退役老军医、汀州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汀州退役军人先锋大队队员参加活动。

7月27日晚,武平县在县武警中队驻地举办“强国复兴有我”建军95周年军民联欢晚会,县领导和武警龙岩支队领导、县武警中队官兵、县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市县最美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退役老兵代表、双拥成员单位以及今年政府安置转业士官等共同观看演出。

三明

7月28日,明溪县雪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文体和旅游局、县司法局、县妇联等单位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 军民心连心” 主题拥军活动,党政军民齐聚一堂,共叙鱼水情。活动最后,志愿者为武警官兵们送上了节日蛋糕,共同庆祝建军95周年。

宁德

7月26日,由福安市委宣传部、福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文体和旅游局、市双拥办、市图书馆、市博物馆、市文化馆在福安市武警中队驻地精心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军民一家亲”福安市庆“八一”建军节暨文化拥军主题活动。活动现场举行了图书捐赠,丰富了武警官兵的精神食粮,还给武警官兵带来诗朗诵、小品、京剧、瑜伽舞蹈等文艺表演。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365bet官网: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