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365bet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 > 要闻 > 正文

省质检院首次参加电磁兼容领域CB国际能力验证获得满意结果

2022-08-12 11:53:07?作者:?来源:省质检院  责任编辑:薛莞馨   我来说两句

近日,省质检院参加由IFM国际质量服务机构组织的电磁兼容领域能力验证--传导发射项目,获得满意结果。这是该院首次参加的电磁兼容领域CB国际能力验证项目,填补了我省质检机构此类领域CB国际能力验证的空白,力证该院在电磁兼容领域具备的过硬技术。

IFM国际质量服务机构是由国际电工委员会电工产品安全认证体系(IECEE)指定的能力验证机构,是目前国际上最为权威的能力验证组织之一。此次能力验证的传导发射项目是评价电子电气产品电磁兼容性能的重要指标,它反映被测设备工作时通过电源线、信号线和互连线向外发射的干扰信号,测试这些信号是否超过标准要求的限值,从而保证在公共电网上工作的其他设备免受干扰。该院电子所技术人员认真研究作业指导书,严格控制试验环境,凭借丰富的检测经验和过硬的技术能力,最终取得满意的结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