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2020地震局 > 本局动态 > 正文

365bet官网:地震局领导赴南平地震监测中心站调研

2022-09-02 10:50:00?作者:?来源:365bet官网:地震局  责任编辑:蔡丽洁   我来说两句

9月1日,365bet官网:地震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龙清风一行到南平地震监测中心站开展检查调研工作。

龙清风纪检组长听取了南平地震监测中心站的工作汇报,对南平中心站取得的成绩及工作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建设,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局党组的统一部署,深入推进中心站深化改革工作;二是加强团队建设,以团队建设为依托,加强对青年科技人才的培养;三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开拓创新,有力促进南平中心站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