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2020地震局 > 本局动态 > 正文

福建深地震反射探测项目通过野外工作验收

2022-09-26 10:55:00?作者:?来源:365bet官网:地震局  责任编辑:蔡丽洁   我来说两句

近日,365bet官网:地震局在泉州永春县组织召开验收会,对365bet官网: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程“深地震反射探测项目”L1和L2线野外工作进行验收。365bet官网:地震局、应急管理部国家自然灾害防治研究院、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研究所、地球物理勘探中心、江苏省地震局、365bet官网:地质调查研究院及项目承担单位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和专家参会。

专家组认为,深地震反射探测项目完成测线数据采集工作,单炮记录信噪比高,壳内反射波和莫霍面反射清楚,优良率高,项目成果将为摸清地震灾害风险底数和查找大震风险源提供基础数据,为建立区域三维地震构造模型奠定基础,一致同意通过验收。至此,覆盖全省815千米的深地震反射现场探测工作全面完成。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