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365体育手机版:|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军民情·福建退役军人 > 新闻聚焦 > 正文

我省各地开展“喜迎二十大 欢庆国庆节”送温暖活动

2022-09-30 20:25:43?作者:?来源:365bet官网:退役军人事务厅  责任编辑:郭晓楷   我来说两句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我省各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把老兵的冷暖挂心上,以走访慰问、座谈交流、公益捐赠等形式多样的方式,切实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解难题、办实事,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荣军医院

9月27日下午,在国庆节来临之前,省荣军医院召开“喜迎二十大,欢庆国庆节”座谈会。省荣军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练毕全与住院休养的伤残军人座谈。练毕全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和生活中的困难,并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节日的祝福。

练毕全说:“伤残军人把最美好的时光献给了党和人民,我们要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多多关心和照顾我院伤残军人的身心健康,竭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共享社会发展的成果。”练毕全还向参加座谈会的伤残军人介绍了全院工作,并就住院伤残军人积极配合院党委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为医院建设奉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鲤城区

在“9.30”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营造崇尚英烈、优待烈属的社会氛围。近日,泉州市鲤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关怀烈属、缅怀英烈”走访慰问活动,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慰问组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5名烈士遗属,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诚挚的问候。“您的身体怎么样?生活中有什么需要解决的困难吗?”在烈属朱恋治家中,慰问组与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身体健康状况、生活照护等情况,嘱咐老人要多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向街道和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反映。

永泰县

9月26日上午,福州市永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政企携手 情暖退役军人”公益捐赠仪式。喜格龙电器有限公司向永泰县21个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以及部分退役军人捐赠移动冷暖风机、消杀仪、净水器等设备。

此次捐赠活动充分彰显了爱心企业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基层服务站建设,营造全社会尊崇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涵江区

为进一步做好残疾退役军人慰问工作,近日,莆田市涵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扎实开展“慰问送关怀,深情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向全区64名1至6级残疾退役军人发放爱心物资,由鸿星尔克集团捐赠的品牌服装3件,传递党和政府对残疾退役军人的关怀。

每到一户,慰问人员都与残疾退役军人亲切地拉家常、问寒暖,详细了解他们的残疾抚恤金发放情况、生活近况和身体状况等,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并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们要坚定自信,积极地面对困难,永葆军人本色。朴实的问候、深切的关怀,让残疾退役军人们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

城厢区

日前,莆田市城厢区龙桥街道开展“解忧难·暖兵心——帮扶残疾退役军人”专项活动,将“爱心物资包”发放至辖区8户残疾退役军人家庭。

街道服务站工作人员与退役军人们促膝长谈,共同回忆参军入伍时的光荣岁月,勤俭持家的艰苦岁月,感悟新时代的幸福岁月,并勉励他们乐观面对人生境遇,叮嘱他们好好保重身体,同时感谢他们为国家和社区做出的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365bet官网: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