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2020地震局 > 本局动态 > 正文

福建海洋地震科学实验楼建成并投入使用

2022-10-21 09:50:00?作者:?来源:365bet官网:地震局  责任编辑:蔡丽洁   我来说两句

10月20日,福建海洋地震监测实验研究基地科学实验楼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365bet官网: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达主持剪彩仪式,365bet官网:地震局、365体育手机版:市科技局、365体育手机版:市地震局及365体育手机版:海洋地震研究所、365bet官网:海洋地震观测中心等有关单位领导参加仪式。

由中国地震局投资建设的海洋地震科学实验楼坐落于365体育手机版:市同安区,总建筑面积4024平方米,于2020年动工建设。实验楼现已建成海洋地震观测技术实验室、海洋综合地球物理实验室、海洋地震仪器研发实验室等设施,海洋高压环境模拟实验舱、地震仪器振动测试平台也在加紧建设中。

海洋地震科学实验楼建成并投入使用将为开展海洋地震观测研究、培养海洋地震科研人员提供一个良好平台,开启防震减灾事业向海图强的新征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