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365bet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 > 省局动态 > 正文

省市场监管局调研组一行赴泉州市开展督导调研

2023-03-30 17:19:54?作者:?来源:福建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卓志沐   我来说两句

image.png

日前,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先义一行赴泉州市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督导调研。

image.png

刘先义副局长一行深入泉州市市场监管局、晋江市市场监管局调研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情况;先后前往挂钩联系企业匹克鞋业有限公司、晋江信泰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发展经营情况以及需要帮解决的问题;检查金冠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晋江SM国际广场沃尔玛超市和海底捞火锅店食品安全工作,现场察看企业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image.png

刘先义副局长对泉州有关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

要切实贯彻好省委决策部署,把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作为贯穿全年工作的一条主线,抓紧抓实抓好。

要找准市场监管部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切入点、着眼点和突破点,进一步发挥市场监管部门在守住安全底线、维护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权益、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职能,推动各类市场主体的产品和服务从中低端迈向中高端。

要落实《质量强国建设纲要》《365bet官网:质量强省建设纲要》,加强质量工作顶层设计,深入实施质量品牌战略,开展质量分类指导帮扶等,力争在质量工作方面走前头、作表率。

要按照“四个最严”要求,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地落细落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