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365bet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 > 省局动态 > 正文

省市场监管局调研组赴莆田市开展工作调研

2023-03-31 15:20:12?作者:?来源:福建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卓志沐   我来说两句

image.png

日前,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再春一行赴莆田市仙游县枫亭镇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福建滨海化工有限公司、仙游县枫亭市场监管所等,深入调研重点工业产品质量监管以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工作开展情况。

谢再春副局长强调:要指导企业不断加强质量管控,确保全省产品质量安全稳定;要把消费者满意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强化消费领域风险预警和源头治理,促进投诉举报“源头减量”;要坚持“抓两头带中间”,努力构建起良好的社会共治消费维权“生态圈”;要着眼基层一线监管工作的实际困难,树牢以用户为中心导向,加快推进智慧监管一体化系统建设,切实为基层减负增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