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365bet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 > 省局动态 > 正文

省市场监管局调研组一行赴南平市开展 “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督导调研

2023-04-10 17:48:53?作者:?来源:福建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卓志沐   我来说两句

image.png

日前,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和木一行赴南平市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督导调研。

许和木副局长一行深入南平市市场监管局、武夷山市市场监管局调研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情况;先后前往挂钩联系企业365bet官网:瑞泉茶产业有限公司、365bet官网:顺昌县升升木业有限公司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督导调研组针对基层和企业反映的食品安全满意率、365体育手机版绩效考评、侵权假冒问题、产品质量提升等意见建议现场进行了回应。

许和木副局长对南平有关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

要深入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提高政治站位,把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作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抓手;作为贯穿全年、贯穿市场监管各领域、促进工作上新水平的主题和载体来抓。要树立“争优、争先、争效”意识,量化目标、细化任务、实化举措,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年度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要结合职能服务高质量发展。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了解企业技术需求,组织专家开展精准帮扶,提供计量、标准、认证等有效支撑,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服务。要把筹建国家茶产业计量测试中心摆在突出位置,发挥区域特色和产业优势,加强调研谋划,抓紧推动突破,为当地茶产业发展赋能增效。

要守牢安全底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下大力气抓好“四大安全”。要认真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建立健全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机制,打通责任落实“最后一公里”,切实做到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