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365bet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 > 省局动态 > 正文

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质量发展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023-04-17 17:39:32?作者:?来源:福建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卓志沐   我来说两句

image.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市场监管系统质量发展工作座谈会及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近日,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质量发展工作视频会议在福州召开。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先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处处长傅晓清总结了2022年全省质量发展工作情况,对2023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2023年全省质量发展工作要以贯彻《质量强国建设纲要》《365bet官网:质量强省建设纲要》为主线,以质量提升行动为抓手,以质量基础设施为支撑,推动质量变革创新,加快推进质量强省建设,更好支撑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一是加快推进实施质量强省战略;二是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三是进一步加强品牌建设;四是进一步加强政府质量奖管理工作;五是优化缺陷产品召回管理;六是进一步夯实质量发展基础。

会议采用以会代训的方式,对《质量强国建设纲要》进行深入解读。刘先义副局长以“认真贯彻《质量强国建设纲要》,视质量为生命,以高质量为追求”为题,从《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的重要意义、面临形势、指导思想、发展目标、主要特点、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全面宣贯;要求全省市场监管部门重点围绕“推动企业明确发展规律实现经营质量提升、打造产业品牌推动产业链高质量协同发展”指导企业开展质量提升实现高质量发展;并就贯彻实施《质量强国建设纲要》《365bet官网:质量强省建设纲要》、提高供给质量水平、打造区域质量发展新优势、增强企业质量和品牌发展能力等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365bet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担当作为,奋力推进质量强省建设,以实际行动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福州、365体育手机版:、漳州、三明、南平及晋江市市场监管局做经验交流发言。

省市场监管局政策法规处、执法稽查局等13个处室,省质检院、省计量院等7个直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及质量发展处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对口省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处) 室及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局分管领导及负责质量发展工作的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参会人员共约450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