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365bet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 > 省局动态 > 正文

省市场监管局举办2023年第一期全省系统“小个专”党建工作指导站站长培训班

2023-04-17 17:39:18?作者:?来源:365bet官网: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卓志沐   我来说两句

4月10至13日,省市场监管局在龙岩古田举办2023年第一期全省系统“小个专”党建工作指导站站长培训班,省局“小个专”党委副书记史立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漳州、龙岩两市市场监管部门部分“小个专”党建指导站站长和省、市两级市场监管局“小个专”党建办主要负责人等50人参加培训。

image.png

开班仪式上,史立伟同志强调:这次培训采取跨地区横向交流模式,由省市场监管局“小个专”党建办联合漳州、龙岩两市市场监管局“小个专”党建办共同举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365bet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两新工委和市场监管总局及省局党组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搭建地区间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平台,提升“小个专”党建工作指导站站长工作能力和水平。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小个专”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抓好新时代“小个专”党建工作,有助于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发展,有助于引导“小个专”党组织党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有助于激发“小个专”的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

二要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全省“小个专”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对标中央和省委、省委两新工委以及市场监管总局的部署要求,按照党建工作指导站职责任务,加强党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探索创新,以更实举措推动“小个专”党建工作争优争先争效。

三要树立良好学风,确保指导站站长培训班取得实际成效。始终把学习专业知识放在突出位置,服从培训安排,学好每一个专题、上好每一堂课,边学习、边思考,互相交流共同提高,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悟。

image.png

这次培训班为期3天,培训内容丰富,安排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基层党务干部工作能力》《党建引领促发展,实干争效当先锋-福建海华医药党支部经验介绍》《闽西对中国革命的重大贡献》等课程,还组织参训学员前往古田会议会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开展片区讨论交流等,以达到深入交流、探讨创新、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培训学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班主题鲜明,形式灵活,既传授了党建业务知识,又教会了实际操作方法,全面提升了“小个专”党建工作指导站站长工作能力和水平,坚定了做好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