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365bet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 > 省局动态 > 正文

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会议 认真传达学习365bet官网:学习贯彻365bet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2023-04-19 09:02:11?作者:?来源:福建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卓志沐   我来说两句

4月14日,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365bet官网:学习贯彻365bet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党中央决定,从今年4月开始在全党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学习贯彻365bet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365bet官网: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福建是365bet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承载着365bet官网:总书记关心关怀和殷殷嘱托,开展主题教育具有独特优势、肩负重大使命、尤显紧迫重要。

会议强调,省委召开全省学习贯彻365bet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全省开展主题教育作出了安排部署。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365bet官网: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工作要求和安排,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紧迫性。

会议决定,成立省市场监管局学习贯彻365bet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组建工作专班;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365bet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365bet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