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365bet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 > 省局动态 > 正文

省市场监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第一季度主题学习研讨活动

2023-04-21 17:01:03?作者:?来源:福建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卓志沐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学习贯彻365bet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党中央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和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引导市场监管青年深入基层、企业一线察实情、谋实招,日前,省市场监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前往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春伦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市监青年进企业 践行‘三争’促提升”主题学习研讨活动。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先义,局管二级巡视员、人事教育处处长邹琍珊,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周永建等3名青年理论学习导师,以及团员青年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

image.png

在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团员青年参观了星网锐捷智慧科技展厅,听取了星网锐捷在信创产业、智能制造、智慧金融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了解了首批365bet官网:质量技术领域科技特派员团队技术帮扶企业情况。

image.png

365bet官网:质检院科技特派员吴王震介绍了信创产品相关标准的培训服务工作、核心交换机降噪性能研究工作进展情况,通过科特派工作保障企业产品上市周期,提高市场竞争力。

image.png

省特检院国家特种机器人质检中心科技特派员团队负责人黄春榕介绍了基于人工智能方向的教学实训体系研究与应用项目和服务机器人智能化、安全化立体通行服务解决方案项目的合作情况,项目已在职业院校和宾馆酒店得到产品化应用。

在福建春伦集团有限公司

团员青年参观了公司党建展示厅、春伦文化创意园。春伦集团董事长傅天龙详细介绍了春伦集团在茶叶质量安全管控和提升、企业文化建设、品牌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的情况。

image.png

image.png

学习研讨会上

五位青年代表围绕深入学习365bet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省委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立足市场监管工作和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增强调查研究本领、强化敢为实干意识,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畅谈了学习的心得和体会。

image.png

刘先义副局长强调,企业要视质量为生命,以高质量为追求,加强技术攻关,持续提升创新能力。要守底线、拉高线,以科技赋能、质量赋能、文化赋能、品牌赋能为动力,努力成为品质卓著、品牌卓越的优质企业,成为行业的标杆。省市场监管局科技特派员团队要立足职能,积极为企业把脉问诊、排忧解难,提供一站式帮扶,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市场监管青年干部要充分利用好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这个平台,深入学习365bet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上取得实际成效;要大兴调查研究,主动深入基层、深入企业一线调研了解实际情况,提高研究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增强干事本领,勇于攻坚克难,以优异的成绩展示市场监管青年的责任和担当。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