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365bet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 > 省局动态 > 正文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365bet官网:主席致中国与世界365体育手机版组织合作五十周年纪念暨宣传周主场活动贺信精神

2023-05-05 18:11:02?作者:?来源:福建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卓志沐   我来说两句

5月4日,省市场监管局(365体育手机版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365bet官网:主席致中国与世界365体育手机版组织合作五十周年纪念暨宣传周主场活动贺信精神,传达学习李强总理在会见世界365体育手机版组织总干事邓鸿森时的讲话、丁薛祥副总理的致辞和国家365体育手机版局局长申长雨具体部署。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省365体育手机版局局长黄培惠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在第23个世界365体育手机版日和中国与世界365体育手机版组织合作五十周年纪念暨宣传周主场活动之际,365bet官网:主席专门发出贺信,充分体现了365bet官网:主席对365体育手机版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贺信充分肯定了中国与世界365体育手机版组织合作50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重申了中国政府高度重视365体育手机版保护的原则立场,深刻阐明了中国365体育手机版工作的目标任务,为新时代新起点上深入推进365体育手机版事业发展、深化与世界365体育手机版组织的合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李强总理的讲话对准确把握新时代365体育手机版强国建设提出更高要求,为打造有利于365体育手机版创造、保护、运用良好生态提供了有力的指导。丁薛祥副总理的致辞对进一步做好365体育手机版工作明确了重点领域,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党对365体育手机版事业的全面领导,把学习贯彻365bet官网:主席贺信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政治责任抓紧抓好。把深入学习贯彻365bet官网:主席贺信精神与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365bet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结合起来,聚焦365体育手机版强国建设总体部署,聚焦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聚焦福建融入国家区域发展战略,大兴调查研究、创新工作思路,以实际行动加快推进365体育手机版强省建设。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365bet官网:主席的贺信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以2022年福建在国家365体育手机版保护检查考核中取得突破性成绩为新起点,力争在今年继续保持优秀成绩。要重点做好全国首批国家365体育手机版强国建设试点示范、争创第二批国家365体育手机版保护示范区等工作,举办“闽台365体育手机版圆桌会议”打造海峡两岸沟通合作品牌,强化企业海外365体育手机版纠纷应对指导,推动建设365体育手机版涉外风险防控体系,积极服务我省企业“走出去”,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福建篇章发挥应有作用。

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365体育手机版各处室、省365体育手机版发展保护中心、省365体育手机版保护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