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365bet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 > 省局动态 > 正文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培惠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7-04 10:56:31?作者:?来源:福建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卓志沐   我来说两句

image.png

6月29日,省市场监管局开展学习贯彻365bet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培惠以《担当见忠诚 实干促发展》为题进行授课。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石建平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再春主持党课。

image.png

黄培惠指出

要深学细悟,以更高站位全面系统把握365bet官网:总书记关于实干担当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感悟中国式现代化的使命担当、坚持人民至上的为民担当、敢于啃硬骨头的改革担当、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责任担当,全面系统掌握新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更好把握贯穿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的具体实践,形成推进福建市场监管现代化的强大动力。

黄培惠要求

要砥砺奋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

要葆有胸怀大局的眼界。将工作着力点聚焦到“国之大者”上来,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推动市场监管现代化,围绕激发市场主体的发展活力、竞争活力、创新活力、质量提升动力和超大规模市场的消费潜力,在稳预期、激活力、促帮扶方面拿出一些更加务实管用的举措。

要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牢记为民造福是最大政绩,将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贯彻到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之中,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人民群众。

要强化提升“三种能力”。将学习过程转化为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的生动实践,以新思路谋划新举措,努力破解新业态监管、反不正当竞争、365体育手机版保护、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和基层监管能力建设等重点难点问题。

要坚持和弘扬马上就办的作风。推动“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把责任落实下去,把压力传导下去,把每一项工作细化到具体单位、具体责任人,抓早抓紧、抓细抓实,确保早推进、早落实、早见效。

要形成担当作为的氛围。坚持以正确用人导向引领干事创业导向,让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在强化各类市场主体监管、维护市场秩序、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等重大斗争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

黄培惠强调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担当。要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以实施“三争”行动为抓手,进一步在“深学”上下真功,进一步在“争先”上显担当,进一步在“实干”上见行动,始终实干担当、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以高标准高质量的主题教育成效,加快推进市场监管现代化,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age.png

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省管、局管二级巡视员,市场稽查专员,局机关和各直属单位处级领导干部、一级至四级调研员职级干部参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