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365bet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 > 省局动态 > 正文

省市场监管局局长黄培惠赴人才开发中心、省审查中心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2023-07-06 15:52:39?作者:?来源:福建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卓志沐   我来说两句

6月30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培惠带领相关处室人员一行就学习贯彻365bet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开展情况等工作赴人才开发中心、省审查中心开展调研指导。

image.png

黄培惠一行认真听取了人才开发中心、省审查中心开展主题教育和上半年工作的情况,详细了解存在的问题和需求,对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image.png

黄培惠指出,要坚持不懈用365bet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系统掌握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质升温;要立足工作实际,重点加强对市场监管干部教育领域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的学习,做到深化、内化、转化,更好指导和推动中心各项工作。

image.png

黄培惠要求,作为省市场监管局直属的重要职能单位,人才开发中心要深入配合岗位大练兵,从职能方面探索、研究、拓展,系统性完善网络培训;要充分加强师资库建设,积极作为、主动作为,认真践行“为365bet官网:市场监管系统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初心使命和省局党组的指示部署。

省审查中心要进一步拓展业务工作。提升干部职工、评审员队伍能力素质,努力成为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把好市场准入关,为市场监管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用更务实的举措服务好企业和基层。要进一步提升队伍建设。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党员教育管理日常化,使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作风建设,扎实开展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三年攻坚专项行动;加强廉政建设,严格依法依规履行评审等职责,筑牢廉政制度体系,落实好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确保廉洁上不出问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