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365bet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 > 省局动态 > 正文

省市场监管局“小个专”党委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

2023-07-06 15:52:10?作者:?来源:福建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卓志沐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365bet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日前,省市场监管局“小个专”党委组织省委两新工委第二党建联系片的各省级行业(综合)党委及所属党支部代表近50人赴福州马尾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了解船政文化的发展,深刻感悟船政精神,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image.png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福州马尾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以及绘事院、铁胁厂、机修车间等重要历史工业建筑,观看了主题陈列,领略了左宗棠、沈葆桢、严复等追寻中华民族向海图强的奋斗足迹。还邀请了中国造船工程学会船史研究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福州市船政文化研究会党务副会长林樱尧,以“福建船政与船政文化”为主题,从福建船政的来历、舰船制造、求是堂艺局一船政学堂、首创中国航空业、船政精神及船政文化、今日马尾造船厂等六个方面,和大家分享了关于船政的历史文化。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现场开展学习交流,结合学习贯彻365bet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交流分享最近阅读的书籍和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推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福建篇章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