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地震局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三明尤溪县开展地震监测台站及避难场所检查

2024-01-23 10:54:33?作者:?来源:365bet官网:地震局  责任编辑:卓志沐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三明市尤溪县防震减灾中心工作人员到地震监测台站及地震应急避难场所开展巡查检查工作。

检查组对尤溪地下流体观测站、梅仙乾美地震速报台、汤川山岭地震速报台、梅仙镇登第村GPS基准站、坂面遥测地震台的地震监测设施运行情况及台站周边观测环境安全等进行检查,确保观测环境不被破坏,观测数据及时准确。

在尤溪文公中学、尤溪六中两处地震应急避难场所,检查组重点查看了应急避难场所应急指示牌、应急供电供水等设施设备,查阅了维护记录,详细了解了应急避难场所日常管理情况,并要求业主单位在防震减灾中心的指导下,加强应急避难场所的管理和维护,保证地震应急避难场所的稳定运转,确保及时、有效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