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应急管理网 > 安全生产 > 正文

华安县召开全县危化、工贸行业重大隐患专项整治部署会

2023-06-13 09:24:22??来源:华安县应急管理局  责任编辑:陈静   我来说两句

日前,华安县应急局组织召开全县危化、工贸行业重大隐患专项整治部署会,对危化、工贸企业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各乡镇、开发区属地安全监管部门及工贸、危化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特邀请行业专家解读培训工贸行业重大隐患判定标准及企业主体责任,培训中,专家从工贸企业第一责任人履职重点整治事项、工贸企业重大事故隐患解读,安全管理等方面入手,多角度解读各项条款内容,语言通俗易懂,内容贴合实际、可操作性强,为参训人员进一步准确理解、深刻把握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提供有力帮助,有效提升了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帮助企业了解自身行业中潜在重大风险,推动我县工贸行业重大安全风险防控措施落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