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_365体育手机版-下载|投注@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应急管理网 > 媒体报道 > 正文
365bet官网:“安全生产月”活动暨“八闽安全发展行”采访活动启动
2022-06-01 10:30:49??来源:365bet官网:应急管理厅  责任编辑:陈静  

5月31日上午,在收听收看2022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视频会议后,省安办举行365bet官网:“安全生产月”活动暨“八闽安全发展行”采访活动启动仪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郭宁宁出席启动仪式。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了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开展,省政府安办、省应急管理厅围绕该主题,精心组织策划了“八闽安全发展行”采访活动、“安全宣传咨询日”、安全宣传“五进”、《安全生产法》宣传、安全警示教育和应急预案演练等系列活动,不断提升全民安全生产意识,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安全生产、关爱生命、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

随着发车仪式的举行,2022年“八闽安全发展行”采访活动正式启动,由中央驻闽新闻机构和省主要媒体组成的“采访团”深入三明等地开展集中采访。新闻媒体记者将聚焦“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重点内容,采访报道我省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效;将深入重点行业领域企业,采访报道各地推动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和我省66条具体举措,宣传贯彻《安全生产法》、推动“第一责任人”守法履责等内容,总结宣传典型经验做法,推广制度成果。 各新闻媒体将通过新闻报道、公益宣传等方式,号召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安全生产月活动中,共同关注安全生产、助力安全发展。

组织收看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视频会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郭宁宁宣布365bet官网:“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省安办主任、省应急管理厅厅长伍斌主持启动仪式

“八闽安全发展行”采访团发车仪式

“八闽安全发展行”采访团

要闻推荐
防灾减灾
应急救援